噼里啪啦~卟💀

骆驼

明天继续,老年人要睡觉了。先这些,哈哈哈




3。我是骆驼,没见过最美的沙漠
黎簇晃晃悠悠的想着,如果他不曾遇见吴邪,他的生活会是什么样。可能继续在他爸的家暴中越来越偏激。呵~小爷疯起来自己都敢炸,怕他个球。
插了半天,钥匙就是不能准确的插进洞里。“啧~”黎簇不耐烦的啧了声舌头。在自己身上摸索了一会儿,掏出了一根铁丝。插进门里咕咚了一会儿。门开了。“切,汪家都关不住小爷,更何况你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黎簇将好看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。仿佛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出来的话。
砰地一声,黎簇用力的把门关上,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卫生间,把胃里的所有东西都吐了出来。“呕~咳咳。。哈~哈~”黎簇瘫坐在马桶边。迷蒙着双眼“嘻嘻~嘻呵呵。呵呵呵,哈哈哈~哈哈哈哈哈。。。”黎簇从最开始的咧开嘴角到后来止不住的疯狂的大笑着。然后又在下一瞬间停止了一切,空气安静的黎簇仿佛能在里面看见静止的尘埃。黎簇害怕的抓狂,他觉得下一秒他就要疯狂的用他的头砸向镜子,或者墙。他怕极了。但是他依旧让自己静止不动。因为黎簇知道,他不论如何,都听不到那句“别害怕。有我在。”。。。黎簇对着镜子,定定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

“天真,你从古潼京里出来后变态了么?!啊?当初自己把他扔在火车上,现在有屁颠屁颠的过来偷窥!天呐,我这都什么兄弟,一个哑巴,一个变态!!!”吴邪斜眼昵了一眼胖子“我不放心他。。。”“不放心,你倒是上去啊。在这儿干嘛呢您?!”“你不懂,我对不起他,把他拉进来,我。。。”“唉~天真,你说他像你?像原来的你?”“嗯。”“不!鸭梨才不像你!!!鸭梨从来都没像过你!”苏万迷糊在一旁。但也听见了二人的对话。生气的反驳“你,吴小佛爷,身边的人从来没断过,所有人都在帮你。你有那么多那么多人,鸭梨他什么都没有,鸭梨他,你想拉进来,你不想要就直接丢了。你想过鸭梨么。你个混呜呜呜,西佛,里嘎乜。呜呜呜~”苏万说到一半,就被黑眼镜捂住了嘴巴。“你师弟喝多了。别介意啊。”吴邪想着苏万的话,确实,自己做错了。但是为了计划。不后悔!!
“那个,吴邪,你的小朋友有句话让我带给你。”吴邪将头转向黎簇家的方向,没有接话茬,但黑眼镜就是知道吴邪在听。“他让我告诉你,从不后悔,从不恨你,祝你接小哥儿顺利,以后的日子顺遂平安。”吴邪定定的看着黎簇家的窗户。这小孩,怎么可以这样傻呢?平安顺遂~平安顺遂,这怕是从这孩子脑袋里长出来最深的祝福了吧。他知道他的计划了,他的小孩儿,明明知道他在欺骗他,他在利用他,却还是帮他成功了。。。多好的孩子,像个小太阳。可是,他的心,却已迟暮。。享受不了,这太阳的炙热了啊~
“吴邪,你混蛋。呜呜呜”吴邪耳边传来苏万喝多了的哽咽声,声音不大,缺在车里听的清清楚楚。一声一声的震慑着吴邪的心。那颗他以为,不会再痛的心。。。
黎簇,你还没有见过世间的美好,怎能轻易的    带你走。
吴邪,你说我没见过最美的时间,我却见过最美的沙漠,那片沙漠,是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